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第三轮世界巡演开始 将15分钟换一套衣服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2日09:23
蔡依林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胡盼盼

  暌违上海5年,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将于5月2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她的全新个人演唱会“myself”。昨日下午,蔡依林飞抵上海,为其第三轮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在发布会现场,蔡依林坦言演唱会压力不小,难度系数高过以往任何一场,3个小时演唱会,蔡依林将平均15分钟换一套服装,刷新其闪电换装新纪录。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蔡依林表示自己要力求做到最好,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以前觉得只是要完成任务,坚定意志,力求完美,现在是在享受表演带来的乐趣,一上舞台就是会完全放松,找到了兴趣点。”

  对于这次演唱会的看点,蔡依林透露整场演唱会以舞曲居多,35首曲目中抒情歌只占了7首,而其余的28首全是劲歌热舞的歌曲,每首歌曲都会有不同道具及别样的出场方式。为了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蔡依林将会特别选唱经典曲目《VOGUE》,并会在演唱会现场大秀VOGUING舞。除了蔡依林拿手的舞曲外,服装和舞台设置也会让现场观众和蔡依林一起HIGH到爆。这次演唱会的闪电换装也是一大看点,3个小时演唱会,蔡依林将平均15分钟换一套服装,且每次换装只限30秒,11套服装将展现蔡依林不一样的风格。而舞台上设置巨型球体LED也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