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下一站吻别》人气飞升 音乐榜单成绩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0:22

  后弦新歌《下一站吻别》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打榜,近日登陆新歌TOP100,刚一上榜即荣登三甲宝座,人气飞升、成绩佳。

  后弦《下一站吻别》这首歌的面世也让期待后弦新作已久的歌迷们大呼过瘾。《下一站吻别》引起不少歌迷共鸣,听着这首歌,歌迷们表示就像随着歌曲回到自己的青春岁月,回顾自己的美好时光。

  距离后弦上次发专辑已经时隔三个月之久,然而新歌曲风仍然延续以往的风格,清新悠扬。虽然很久没有发新歌,但是后弦却有一批铁杆粉丝一直默默支持他。他表示《下一站吻别》本身就是送给新老歌迷的一份礼物,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2010年,后弦作为天浩盛世音乐公司首推男艺人,把全部工作重心回归到音乐本身。褪去娱乐圈过度包装的浮华表象,用“最真诚”的方式演绎“最质朴感人”的纯粹情歌。力图寻找真正可以表达自我内心与嗓音魅力的作品。

  后弦《下一站吻别》这首歌一推出就受到歌迷极大关注,得到好评,在各大榜单成绩不俗,刚刚登上新歌TOP100即收获三甲之内的好成绩。《下一站吻别》在各地的电台打榜也都收获颇丰,赢得赞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