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否认演唱会露肌肉:我是歌星不是脱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邵权达
2011年04月15日05:56
罗志祥广州签售遭"老婆团"围攻

  本报讯(记者 苏蕾/文、邵权达/摄)昨天下午,罗志祥带着第8张个人专辑《独一无二》到广州签售,他还未亮相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龙,不论电梯口还是停车场,都有歌迷“埋伏”。当一身休闲装扮的小猪亮相,现场立即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采访中,罗志祥表示,感觉今年娱乐圈好事多多。被问及自己何时才好事近,小猪俏皮答道:“我每一天都有好事啊,但结婚还没想过。”

  是否“隐婚”要看对方

  拥有这么多粉丝,有记者问他以后会不会学刘德华一样“隐婚”,罗志祥认真道:“公不公开要看对方,如果找的是圈外人,不想公开,我必须尊重对方的意见。”之后他又笑着说:“我的歌迷其实还蛮大方的,经常让我去找个真心爱我的人,但平时讲归讲,如果我真找了,估计她们会哭得比谁都大声。”对于现场来了近千“老婆团”,他是否会为每一个人签名,罗志祥斩钉截铁地说:“当然,我一定会签到完才离开,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一贯的做法。”他更自豪地说,自己最高记录是在台湾签过两万张。

  否认破纪录就裸舞

  2月18日推出新专辑后,罗志祥新一轮演唱会又从台北起跑,并将于5月21日到大陆首站上海。对于当天和蔡依林个唱撞期,是否担心彼此分薄票房,他开玩笑说:“我的票卖完了,她的票也卖完了,我们是‘姐妹’嘛!”有记者立即追问他蔡依林最近的感情状况,罗志祥则赶忙撇清:“我这个月才睡过两次家里的床,所以我们最近也很少联络。”前一日罗志祥在微博上秀健身照,是否打算在演唱会时露肌肉?小猪马上否认:“我是歌星,不是脱星!健身只是希望夏天穿衣服尤其背心时,线条好看。”至于有传言说他承诺新专辑销量破纪录就在演唱会上裸舞,他也澄清道:“是穿一件式睡衣跳舞啦,如果全裸电视也播不了啊!”目前,小猪这张新专辑全亚洲销量已经突破40万,他说:“现在的唱片行业不如以前,谢谢歌迷支持我的正版专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