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忙创作新歌 大爱作品《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7:07
国产美男许诺
国产美男许诺

  近日,许诺在做某访谈时表示,公司予以自己的创作空间很大,一切可以按着自己的意愿去做,并多创作一些大爱的作品,很感谢公司对他的信任,给他这么大的发展空间,并透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创作之初为大爱作品。

  在作品创作方面,许诺表示会继续创作情歌,尤其是大爱的音乐,比如说一首歌可以代爱情、亲情、友情以及对动物的爱心等等。其实《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可以算作是一首大爱的作品。只是在唱法方面没有展现出大爱的方面。总体来说这首歌曲还是蛮积极向上的。很高兴有这么多朋友能喜欢这首歌,之后推出的作品也会有类似《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这样的小情歌,还会有大气大爱的作品。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是许诺推出的第二首个人单曲,推出一个月后被《宅男总动员》用作电影主题曲,之后许诺在出席各种公益性的活动是,也被要求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并将歌曲所表现的爱的范畴扩大,不仅仅限制于爱情,许诺表示其实词曲作者李想在创作歌曲时也是在表述大爱的观点,只是公司觉得仅限于爱情的话会更感人,没有想到歌迷以及活动主办方已经领略到歌曲的内在意义了。让我们共同期待许诺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