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陈亦菲再续前缘 坦言《传奇》非最好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3:01
陈亦菲空姐造型对话李健
陈亦菲空姐造型对话李健

 

单曲《秀自己》
单曲《秀自己》


  搜狐娱乐讯 因为一首《传奇》红遍大江南北的李健近日做客由MTV打造,东方卫视播出的《MTV国际音乐榜》,与化身机长和空姐的主持人陈正飞以及陈亦菲一起聊天。曾经在陈亦菲参加比赛时候做过其评委的李健在录制现场和这位出色的女学生再续前缘,大聊近期娱乐圈发生的趣事,为春晚上萧敬腾的破音正名,并称《传奇》并非自己最好的作品。

  原来今年中央台春晚由方大同、萧敬腾和李健一起作为二岸三地优秀歌手代表合唱的节目,当时候一直以实力著称的萧敬腾竟然破音,引起一片哗然。就站在萧敬腾身边的李健被主持人陈亦菲问及此事的时候,他表示:“萧敬腾那天确实破音了,但是不是因为他的能力,而是因为他那天感冒,发烧到40度。所以非常严重应该说,这件事也挺让我尊敬的,这样的状态下还能够坚持真唱,至少是有诚意的表现。”

  当被问及近期大热的作品《传奇》的时候,李健显得十分平静:“它就是我的一个作品而已,8年前的作品。没有太多故事,就像我很多歌曲一样,它就是一个情绪。它也不是我最好的作品,它只不过是被人传唱比较多而已,但是王菲唱的是我个人认为翻唱中版本最好的一个,当然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王菲。”

  《MTV国际音乐榜》由MTV打造,东方卫视播出。主持人陈正飞和陈亦菲现场角色扮演,机长和空姐的造型非常夺人眼球。而新晋主持人陈亦菲也师出名门,此前她就拜李伟菘为师,在上海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音乐。此后在国内的一些比赛中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最终签约东立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并发行了自己的单曲《SHOW自己》。一经推出便登上了包括《东方风云榜》在内各大榜单的前5位置,可谓成绩不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