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5月1日李健沪首度开唱:《传奇》将会“换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4月20日08:23

  记者 高 磊

  晨报讯 李健一连10场的“向往2011音乐现场”,4月15日将从成都正式启航,5月1日首次登陆上海,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演唱会将采用“不插电”的形式,李健解释说,在音乐厅办演出,电声乐器多了反而会觉得吵闹,为此,他重金购买了一把古典吉他。

  对于歌迷最关心的曲目,李健也提前揭晓,大热的《传奇》榜上有名,他表示,选择《传奇》是因为这是一首代表性的作品,“虽然它并不是我最好的创作,但它的地位就像《灰姑娘》之于郑钧,《蓝莲花》之于许巍一样。”李健说,由于《传奇》被翻唱了好多次,为了确保新鲜感,此次上海演唱会将改头换面重新编曲,让现场版《传奇》耳目一新。此外,很少翻唱他人作品的李健还为上海歌迷带来了两首歌曲:电影《非诚勿扰2》的主题曲《最好不相见》、经典老歌《在水一方》。据悉,结束5月全国的10场巡演之后,李健就将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全部是最新创作的歌曲,风格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他更透露,在这次上海站的演出中,很有可能率先演唱新专辑中的一两首新歌,让沪上歌迷尝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