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倡导绿色生活 受邀成“世界地球日”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08:30

 

 

李健成为“世界地球日”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位代言人
李健成为“世界地球日”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位代言人


  近日,正马不停蹄进行“向往2011”音乐现场巡演的李健,因其在音乐中有主张的思考及充满环保意识的创作,受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之盛邀,荣誉成为“2011年世界地球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位代言人!同时,他创作的歌曲《故乡山川》免费授权用于“世界地球日”活动的宣传,李健还在紧张的日程中,专门抽出时间拍摄了关于“世界地球日”的一系列宣传片,与广大观众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环保主张,呼吁大家支持环保,关爱地球,环保精神肩比周迅、李冰冰。

  随着李健的音乐被越来越多的业内外人士的褒奖和熟知,最近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前不久更是在素有“东方格莱美”之称的“音乐风云榜”上,荣膺最重份量的“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等三项大奖,令原创乐坛皆惊呼“李健时代正在到来”!而他场场爆满的演唱会和大批死衷的歌迷,更使他早已晋身为国内一线歌手的行列,无论唱歌和创作能力均毋庸置疑!此次受邀成为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代言人,李健认为,倡导爱护环境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必须要做得事,尤其在我们居住的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就像做音乐需要有良心一样,做人也一定要对社会有所回报!”

  据悉,每年的4月22日美国国家地理频道都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纪录片媒体,积极参加到世界范围内的环保公益活动中来,更致力于探险发现、环境保护及教育等方面的推广工作!在“2011年世界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地理频道特别推出展览、观影、网络互动等活动,更首度邀请国内顶尖、出类拔萃的文艺界精英担任代言人,鉴于李健在民众口碑、创作能力、社会影响力等诸多方面的卓越表现,双方首度合作,李健坦言,“非常开心能和国家地理频道合作,为保护环境献上一份一己之力,国家地理频道不仅是他非常喜欢的电视频道,更是能带给自己创作及生活上的灵感!”

  在今天的“世界地球日”活动上,李健还借由自己公众人物的能量向外界呼吁,“塑料袋是仅此于烟头排在第二的海洋垃圾,自从2008年的‘限塑令’实施一年后,减少消耗了约160万吨石油,请大家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同时他透露了自己的环保主张,“环保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说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和洗漱用品,不食用鱼翅,生活垃圾要分类,尽量绿色出行,如果开车应选择环保的匀速行驶等,只有身体力行,处处关心环境,才能真正意义的让生活更加美好!”,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随手拍塑料瓶活动中来,举手之劳做环保!据悉,该系列宣传片将在全国三十余家电视台和卫星电视频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中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