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子杨出席金波鸟巢演唱发布会显露俏皮

作者:郑钧
2011年04月29日10:57

  日前,金子杨应邀参加在鸟巢举办的“金波2011年鸟巢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尽显俏皮本色。继“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大获成功后,2011年,金波又有了新动作,这一次,他把目光瞄准了鸟巢,鸟巢是中华民族国家形象象征,6月18日,金波将在这里举办“为党歌唱向祖国敬礼”金波2011鸟巢演唱会,这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的一台大型文艺演出活动。金波也将成为继成龙宋祖英之后鸟巢个演第三人。

  据悉,本次演唱会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并将在舞台、物美、灯光、音响等各方面重金打造,极力奉献一台饕餮视听盛宴。届时将会有政府领导及演艺界明星大腕出席,星光熠熠。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空政文工团的国家一级演员张大礼,李丹阳,陈思思、尹相杰,希亚。中国第一男高音戴玉强,著名歌唱家蒋大为、阎维文、关牧村也为金波送去了祝福,金子杨已加入演唱嘉宾候选大名单,届时或将有望和众多演唱嘉宾在鸟巢和金波一起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