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专辑抢抓六一档 主打歌为父亲节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7:31
 


  近日,童星林一佳刚过完五一节,就要为六一儿童节忙碌了,她要在六一档把自己的最新唱片出版发行,让所有的小朋友都来和她分享这份音乐带来的快乐。林一佳专辑的主打歌是《爸爸给我讲故事》,而林一佳更想借新专辑的发行,在今年的父亲节,为天下小朋友们的父亲献上一份音乐的甜点,来感谢父亲对小朋友特殊的爱。

  林一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非常幽默地说:“我已经为父亲准备了最好的礼物,那就是我的主打歌《爸爸给我讲故事》,希望其他的小朋友也能够在父亲节为父亲们准备礼物,至少要为爸爸唱一首好听的歌。”林一佳调皮地笑笑,说:“现在我可忙啦,多亏有爸爸在为我忙前忙后,等我有了成绩,我一定要好好陪陪爸爸。”

  林一佳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童年快乐生活,爸爸在给她讲故事的时候,让她从中想到了很多关于梦想的憧憬。从“白龙马”到“蓝精灵”和“一休”,“小丸子”到“葫芦娃”和“麦兜”,小女孩在童话故事的陪伴下开始成长,懂得了勇敢与坚持。在《爸爸给我讲故事》这首歌里,林一佳为小朋友们演唱的不仅仅是一首简单的儿歌,更是在歌中让小朋友们知道父亲的辛苦,要多多体谅父亲,让父亲开心幸福。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