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红歌中国行”音乐会 献礼建党90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3日10:09

 

 

 


  2011年5月11日,由中国文联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总会、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三亚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中国唱片总公司共同主办的“红歌中国行•丁晓红2011三亚海棠湾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此次音乐会将于2011年6月19日在三亚市海棠湾国家海岸广场举行。2011年是建党90周年纪念,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新生代时尚民歌手丁晓红倡导并发起了“红歌中国行”活动,并把首站音乐会献给三亚海棠湾以及全国各地的朋友,具有特别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会由央视著名创作团队倾力制作,现场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助阵。

  丁晓红,作为时尚新民歌的代表人物,一直致力于打造新时尚民歌风格、传承优秀文化,以“感恩回报社会、公益帮助他人”为己任。正是这样深沉的感恩之心、回报之志,让丁晓红做出了捐资500万成立“红歌中国行”专项基金的壮举,发起“红歌中国行”大型活动。

  海南三亚与丁晓红有着不解之缘,这里令她一见如故,触发了无限的音乐灵感,来自北方的她演唱了多首具有南国情调的歌曲。

  特别的时间、特别的地点、特别的感情,“红歌中国行•丁晓红2011三亚海棠湾音乐会”应运而生。此次音乐会上,丁晓红将演唱多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婉转深情,或悠扬大气。不仅有《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平凡的人最幸福》等传唱大江南北的经典之作,还有专为海南风情演绎的《请到天涯海角来》、《海南恋歌》、《美丽三亚浪漫天涯》、《报答祖国》等新歌。据介绍,海棠湾音乐会将以“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的美丽风景作为背景,舞台融入了大量多媒体元素,曲目、服装等方面将进行多元化创新尝试。

  发布会上,海南省及三亚市领导向丁晓红了授予“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形象大使”称号。中国文联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领导,三亚宣传部、文体局领导等嘉宾到场并致辞。

  丁晓红一直热心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曾先后参加国际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央视赈灾晚会、“玉树儿童的明天”大型明星公益活动、东方母爱文化节大型公益文艺晚会、海南“风雨同舟”大型抗洪赈灾晚会、“丹桂飘香•母亲中国”大型音乐慈善盛典等公益活动,捐助灾区踊跃当先。

  今年,丁晓红担任了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工程的宣传大使,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海,帮助西部贫困母亲和缺水地区众多群众解决饮水难的问题。丁晓红表示还将通过免费赠票、捐献部分票房等方式来宣传公益,倡导慈善理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