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Myself北京个唱盘点5大看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1:28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新造型

 

双J(周杰伦和蔡依林)
双J(周杰伦和蔡依林)

 

和周杰伦跳贴身热舞
和周杰伦跳贴身热舞


  搜狐音乐讯   蔡依林Myself内地巡演上周六结束了第一站上海的演出,将于5月28日本周六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歌迷相约,共同见证此次全新概念的个人演唱会。在演出前,特地盘点了蔡依林此次个唱的5大看点。

  首次挑战超大型个唱

  蔡依林暌违北京3年,上次《唯舞独尊》个唱还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整场演出一万人爆满,气氛反响十分强烈。继续积攒几年人气之后,蔡依林此次《Myself》个唱大胆挑战北京工人体育场3万人超大型场地,整场演出由“Party”作为主线,届时将引领歌迷投入一场气氛火爆的夜店般的巨型舞会,体会“众乐乐”畅快音乐感觉。

  九成快歌让人目不暇接

  说起蔡依林就不得不提到她的绝佳舞技。头顶“亚洲舞娘”光环,蔡依林对自己的舞技越来越自信,这次甚至将Myself演唱会百分之九十都编排成舞曲表演,再度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也让台下的观众体会将近2小时不间断的快歌体验,保证个唱近3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火热的气氛没有“冷却”的时间。

  快速换装混合体操表演

  除了热辣的舞蹈表演,蔡依林还将在演出开场前表演“快速换装”。届时,蔡依林会在开场前5首歌曲中以“每歌一服”的形式,在20秒内完成一套造型的改变,让人目不暇接。而为了北京个唱,蔡依林还特地将造型做了调整,改换了全新的发型,希望能在视觉上为歌迷带来和前几场不同的新鲜感。不仅如此,沿袭“舞娘”概念,蔡依林还将在个唱中融入部分体操的表演,让人颇为期待。

  水晶大球空运来京

  蔡依林Myself演唱会之前在台湾表演时,舞台上巨型水晶球也成为全场一大亮点之一,让众多歌迷记忆深刻。之前在5月28日北京个唱筹划之初,水晶大球由于安装拆卸等问题恐无法再现北京舞台,但由于歌迷强烈的期待与要求,个唱组委会还是决定克服种种困难,重金将水晶大球空运至北京,让北京观众体验最为完整的演唱会。蔡依林当天将从水晶大球中现身,而在整场演出中,水晶大球也将配合歌曲及灯光体现众多特技效果,是整场演出舞美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个唱嘉宾阵容强大

  周杰伦将作为蔡依林5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个唱的嘉宾已经不再是秘密。在上周六上海站的个唱中,周杰伦在安可部分出场,弹奏一架异型钢琴,与蔡依林合作了一首《无言以对》,立刻引爆全场,观众尖叫声震耳欲聋。而演出后蔡依林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周杰伦表达了感谢。针对北京场个唱,主办单位认为上海站双J表演效果很好,北京场亦可沿袭上海场表演内容,但蔡依林和周杰伦却表示并不排斥安排一些全新的曲目,但具体要唱那首歌还是请观众当天身临工人体育场亲自去见证,希望可以给北京歌迷带来一些全新的不同感觉。

  除了周董担任嘉宾,蔡依林还邀请了4位曾经为迈克尔杰克逊、碧昂斯、Lady GaGa等巨星编舞的国际一线舞蹈老师为自己的Myself个唱助阵,届时折手舞传奇舞者Benny Ninja还将现场为数万观众单独表演一段令人叹为观止的折手舞。

  目前蔡依林5月28日北京Myself个唱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主办方也特别提醒各位歌迷面对火爆的票房应当选择正规的官方渠道购票,谨防不法分子“趁乱打劫”出售假票。

  演出资讯:

  名称:蔡依林2011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5月28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票)1280(售罄)、980、680;(看台票)380、280、180(售罄);(套票)660(380*2)

  售票热线:010-65862580、400 810 1887

  在线选座系统支持:www.228.com.c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