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美味人生唱》情歌才艺双全飙厨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6日10:25

 

 


  日前正忙着各地新歌宣传的李炳辰受邀做客旅游卫视《美味人生》,为大家炮制大餐。现场李炳辰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最喜欢的泰国菜。还演绎了他新发ep主打歌《爱蒙住我的眼》,更在节目中大秀舞艺。 精湛的厨艺和表演让现场的主持人大吃一惊。得到了全场热烈回应。

  李炳辰此次带来的是自己最平时最喜欢的泰国菜咖喱鸡。期间炳辰一边熟练地料理食材,一边和主持人大谈美食心得。做饭的动作及过程颇为娴熟、专业,一招一式尽显大厨风范。炳辰透露自己很会做饭,也非常享受做饭的感觉,平时工作之余,经常会亲自下厨做饭给自己的亲友们吃。自舞蹈学院毕业后就久未跳舞的李炳辰此次除了在现场清唱了他的新歌《爱蒙住我的眼》之外,也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在节目中大秀了一把舞蹈。得到了全场的热烈回应,大赞李炳辰才艺双全。

  据悉由李炳辰主演建党90年献礼片反映稻作文化电影故事片《万年飘香》也即将再全国院线上映,而且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