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 第一季度颁奖礼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08:39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前晚,“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2011年度第一季度颁奖典礼在广东茂名影剧院隆重举行,此次原创歌曲盛会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国内原创歌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华语乐坛新晋原创歌曲的诞生,晚会期间,超女梁紫丹惊现现场激情飙歌,将整晚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

  颁奖典礼当晚,组委会在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下颁出了季度赛十大金曲,其中,广东茂名参赛选手陈代全等创作演唱的《攀缘》、郑宇枫等创作演唱的《渡口》以及福建泉州参赛选手黄悦声创作演唱的《梦中回家》分别夺得金、银、铜奖,其他入选歌曲还包括陈雅琪《下雨天》、李政曦《这种爱》、曾勇《草原的家》、孔德波《别让我站在风雨里等》、翟轩宇《Asphyxia》、黄健春《为什么爱情总是让每个人流泪》、顾言《梦的绽放》等风格鲜明脍炙人口的原创金曲。

  据悉,广东茂名“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是由广东茂名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全国性原创音乐赛事,也是国内为数不多以原创歌曲为核心内容的音乐盛会,自第一季度开赛后便收到来自北京、广东、安徽、福建、黑龙江、河北等10多个省份多达200多首高质量的原创音乐作品,参赛范围之广及原创作品之多在现今华语乐坛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