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鬼才许嵩大赞杭州姑娘 打破三项签售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7:48
 


  音乐鬼才许嵩于近日在杭州、宁波、阜新三地举办了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内地巡回签售会。这三场的签售也秉承了之前几场签售的宏观场面,延续了人潮拥挤、人头攒动的画面。而许嵩在杭州的签售也打破了以往所有签售艺人的三项记录,可见许嵩的人气十分火爆。

  据悉,许嵩在准备内地巡回签售会的工作时就向工作人员申请能来杭州做签售,他个人表示:对杭州很情有独钟,而且《断桥残雪》这首歌是在西湖写的,可以说是自己写给杭州的歌。在做电台工作时,他还在电台中坦言对杭州姑娘的印象很好,感觉很温柔、羞涩、伶俐、像西湖一样美。据了解,许嵩杭州当天签售可谓空前盛大,气势磅礴,歌迷等待签售的队伍早早就排成了长龙。而且他还打破了当地所有艺人签售的三项记录。一、许嵩新专辑预购数字破千,销量数字十分庞大。二、早上六点就有歌迷前来签售地点排队,比保安来的还早。三、现场签售歌迷千人大合唱,千人分贝齐声打歌。记者还在签售现场发现有不少歌迷跟着许嵩走了好几站签售,可见v迷们对许嵩的支持度非常之高。

  连飞三站的许嵩昨日回京小憩,接下来还会在广州、深圳和佛山三地继续进行许嵩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内地巡回签售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