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靓装出席某发布会 蔡康永大赞新专辑优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1:11
 

 

 

 


  6月17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作为唯一明星嘉宾被邀出席某品牌女鞋新品发布会,受到大批媒体的追访。当晚除了不少时尚人士到场观赏,同时也吸引了不少闻讯而来的歌迷。

  李宇春当天身穿粉色上衣,白色的裤子搭配脚上的ASH潮鞋,显得格外清新。发布会上,蔡康永并没有担任司仪的工作,而是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李宇春更意外的收到了蔡康永的献花。而蔡康永也在现场表示让李宇春有机会穿上他所设计的作品,曾与蔡康永有过几面之缘的李宇春,称蔡康永的才华让她欣赏不已。作为内地乐坛新一代的代表,李宇春的努力和才华成为了众多新人的榜样,这也让蔡康永对李宇春赞不绝口:“平时都有关注春春,而且新专辑的歌都有听过,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创作的词曲都非常出色。”并期待有机会合作。在谈到不少明星纷纷跨界成为一些品牌设计师的问题,李宇春表示:“如果有这方面的天分或者通过后天的一些学习,也愿意尝试”。此外,发布会结束后,设计师Patrick还特別送给李宇春2011秋冬新款鞋表示感谢,而李宇春则回赠了自己签名的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而李宇春以其独特的气质和个人魅力,不仅得到诸多国际品牌的青睐,更让李宇春受到越来越多潮流时尚杂志的青睐,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别出心裁的时尚造型,黑色服装搭配铆钉鞋,利落清爽的短发,上衣特别设计的蕾丝增添了不少的柔美气息。青春天娱热力呈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