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双面郑凡曝光制服诱惑 MV拍摄动用电影规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5日15:44
 


  近日,歌手郑凡在京郊超大面积影棚完成了自己舞曲新作《爱没这样》的紧张拍摄,一出道至今就以劲歌热舞的舞台表现和温婉靓丽的甜美外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郑凡2010年加盟新东家百人娱乐。此次百人娱乐力邀国内金牌制作团队为郑凡量身打造的EP专辑《爱没这样》可谓来势汹汹,堪称郑凡在舞曲音乐上的一次全新回归。

  此次MV拍摄动用了超大规模的室内置景及专业影视演员,导演对郑凡音乐表演力及表演功底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而之前就积累下多部影视剧经验的郑凡也极其认真地对待这次MV的高强度表演。除了唱歌跳舞,一人更是分饰多个角色,体现出郑凡劲歌热舞之外更全面的演艺实力。充满科技感的护士,热舞女郎等多种造型也让这支MV增加许多看点。导演对剧本的要求近似电影规格。

  郑凡在前期也经历了严格繁琐的定妆,服装定制、舞蹈训练等一系列的准备,对MV各种角色都找来了相关资料揣摩学习。外型温婉甜美的郑凡这次在MV中的有了极其狂野性感的造型突破。展现出郑凡温柔婉约背后的狂野一面。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某记者现场探班时笑称郑凡为:“国内最具表演气质的歌手”。

  郑凡EP《爱没这样》共收录了《爱没这样》《爱就爱》《伤我的心》《shake》等四首歌曲。与从前的作品《放开吧》《太过爱你》《分开不一定分手》相比,郑凡又有了更加成熟的表现力和更多风格的尝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