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中国演唱会正式开票 超值票价为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5:16
北京站海报
北京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搜狐音乐讯 卡百利乐队全球巡演中国站正式开票!7月26日、28日, 曾先后影响过王菲、范晓萱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The Cranberries)将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门票已于7月12日正式开始发售,由于这是这支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600万张的顶级摇滚乐队首次来内地开唱,门票一经发售即吸引全国各地歌迷的关注,而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为了能让更多歌迷看到演出,这次卡百利中国演唱会的票价以中低档为主。

  作为整个90年代爱尔兰最成功的乐队之一,卡百利乐队在全球范围内成绩斐然。1993年,乐队推出首张专辑,一鸣惊人,全球卖出800万张。1994年,乐队乘热打铁推出第二张专辑《No Need To Argue(无需争辩)》,创纪录卖出的1600万,成为当年最热门的唱片之一。1996年的第三张专辑《To the Faithful Departed(给忠诚的过去)》尽管成绩有所下降,但仍卖出了600万张,1999年,乐队第四张专辑《Bury the Hatchet(握手言和)》登上了17国的唱片排行榜冠军。

  卡百利乐队对华语乐坛的影响。上世纪90年代初,王菲还以本名王靖雯在香港乐坛苦苦挣扎时,就受到卡百利乐队的深厚影响。1994年,王菲首次获得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凭借的正是翻唱自卡百利乐队首张专辑的畅销单曲《Dreams》。除开音乐本身,主唱多洛丝的造型也颇受追捧。她清爽利落的小平头、中性的穿衣风格,也影响到台湾的范晓萱、香港的卢巧音和其他一些摇滚女歌手。

  即将第一次来内地的卡百利很在意自己在中国的表现,为了给中国歌迷带来最好的“卡百利”形象,他们对演出的制作水准要求很高。主办方歌华莱恩称,在乐队的亲自过问下,此次卡百利的两场中国演唱会,无论从场地规模还是制作成本上,都属于他们这次全球巡演中的最高规格。不过,为了能让更多歌迷亲临现场跟乐队一起狂欢,本次卡百利中国演唱会的门票以中低档为主,对于喜欢卡百利音乐的听众来说,可谓物超所值。

  演出信息:

  2011年7月26日 上海大舞台(Shanghai Grand Stage)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

  2011年7月28日 北京万事达中心(Beijing MasterCard Center)

  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理:www.mypiao.com(买票网)

  购票电话:400-620-6006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