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爱没这样》MV曝光 清纯护士变身狂野舞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0:24
郑凡《爱没这样》

  近日,歌手郑凡刚刚推出的最新EP碟《爱没这样》主打歌MV惊艳曝光,这是郑凡自去年加盟新东家百人娱乐之后推出的最新作品。主打歌《爱没这样》推出首周便在各个音乐门户以及音乐排行榜取得不俗的成绩,获得听众以及媒体、乐评人的诸多好评。而《爱没这样》的MV也在紧张的拍摄制作之后新鲜出炉。让许多对郑凡温柔婉约形象深入内心的听众眼前一亮。

  《爱没这样》MV故事情节中清纯护士在精神病人集中地的危险经历,以及被挟持之后的狂野“变身”。从清纯造型到狂野性感舞后的夸张蜕变,让郑凡在MV中过了一把戏瘾,出道至今一直以温婉甜美外型深入人心的郑凡在MV中的表现无疑是入行以来的最大突破。清纯护士装,性感诱惑的舞蹈造型装等多种风格迥异的造型也让郑凡徘徊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之中。而此前就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郑凡在拿到《爱没这样》MV剧本时就潜心研究了很长时间。从而在拍摄过程中也相当的顺利。

  歌曲《爱没这样》MV堪称电影规格,不仅租借京郊超大规模影棚进行室内置景,并且启用专业影视演员进行配戏,导演对剧本以及内容表演的严苛要求可谓专业影视级标准。而对女主角郑凡更是提出了堪比舞台剧演员的表演要求。在MV中一人分饰多角饰演多位不同性格的角色。从充满科技感的清纯护士,热舞女郎等多种惊艳造型让这支MV增加许多神秘看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