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大热MV全新曝光 铁笼热舞上演贴身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5日09:10
郑凡《爱没这样》

  近日,歌手郑凡最作品《爱没这样》MV惊艳亮相,一经推出迅速吸引广大网友目光,在各个门户网站点击量迅速上升。据悉此次新作《爱没这样》是郑凡签约新公司百人娱乐之后的全新力作,百人娱乐力邀国内金牌制作团队跨刀打造。超强炫动电音旋律展现出郑凡不容小觑的舞后实力。

  该歌曲MV也力邀国内影视界新锐导演倾情助阵,MV拍摄不仅动用电影规格要求制作。更是写下内容量庞大丰富的故事剧本进行音乐的表述与烘托,这在层出不穷的音乐MV作品中实属罕见,大量惊艳瑰丽的造型和风格迥异的人物穿插,让女主角郑凡真正过了一把戏瘾。不仅自己首次扮演精神病研究所的清纯护士,更是与“精神病患者”在大铁笼内商演贴面激情热舞。MV造型中多套紧身裸露的角色造型更是让郑凡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展露无遗。

  整支MV运用超多人物角色以及多条故事脉络演绎烘托音乐作品。在一路进行推进式曝光内容的过程中,郑凡完成了从清纯护士、时尚歌手、性感女王等多个角色的演绎变化。丰富如同电影的故事情节在郑凡甜美诱惑的演唱中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