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郑州签售 歌迷送上“唐刀”与“汉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1:56
刘惜君郑州签售
刘惜君郑州签售

歌迷送上“唐刀”与“汉剑”
歌迷送上“唐刀”与“汉剑”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全新专辑《拂晓》来到美丽的中原古城郑州,进行她全国第8站的巡回签唱会。签售现场,热情的河南歌迷们送上了一份寓意深刻的礼物,这份礼物包含了一枝毛笔,一把唐刀和一柄汉剑,希望惜君挥豪泼墨,描绘出心中的理想蓝图,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乐章。惜君笑言,这份礼物真的是‘文武双全’!

  为了回馈从各地赶来的热情的歌迷,刘惜君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主打歌曲《怎么唱情歌》,朗朗上口的旋律引得全场歌迷的集体大合唱。而“细菌”们 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次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祝福和礼物,当天现场中,有一位从外省赶过来的拄着拐杖的歌迷备受瞩目,他虽然脚受伤不便,却十分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与惜君见面的机会,因此长途奔波来到郑州参加签唱会。看到此情此景,刘惜君大受感动,表示一定会用很好的音乐作品和表现报答歌迷的深爱和付出,现场的歌迷和记者也不禁为之动容。而一位刚从韩国回来的歌迷更是刚下飞机就赶来现场,亲自弹奏一首钢琴曲《我愿意》送给刘惜君,再次引发全场的温馨合唱,互表心愿。

  离开郑州后,已经在全国进行了8场全国签唱会的刘惜君表示,今后还将陆续前往全国其他各大城市展开签唱,继续与各地“细菌”们分享她的音乐历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