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做客《美梦成真》 与歌迷切磋球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2:11
刘惜君意外现身给歌迷惊喜
刘惜君意外现身给歌迷惊喜

刘惜君接受采访
刘惜君接受采访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新专辑《拂晓》受邀做客光线传媒全新改版节目《美梦成真》。大聊自己曾经的幸福梦想,并为一位歌迷送上了真正的“美梦成真”!

  夏日炎炎,刘惜君一身简约清凉打扮,清新甜美,散发着青春的可爱气息。虽然年龄不大,但惜君可是一个心中有着强大梦想的女孩,这次她的做客,是为了实现一位歌迷的“梦想”,就是跟惜君一起打一场乒乓球!

  为了制造意外的惊喜,刘惜君与节目组悄悄地来到了这位歌迷的学校,令“偶遇”偶像的这位幸运歌迷惊喜不已。在随后进行的乒乓球较量中,刘惜君一改娇弱女生的形象,与歌迷展开激烈的对战,颇有几分健将风采,引为围观同学的一阵阵叫好,并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刘惜君笑言,自己在学校的时候曾经选修过乒乓球,所以对这项运动相当熟悉和喜爱,这次的节目安排真是让她过足了瘾。而这位歌迷能有幸与偶像切磋球技,当然也是兴奋不已,称自己从未想过这样的“美梦”也有“成真”的一天。

  实现了歌迷的梦想后,刘惜君表示,她自己更大的梦想还是在音乐之路上一路走下去,相信也是更多陪伴她的歌迷们的梦想,为此,她要更加努力去实现这些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