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自称微博转载控 音乐风云榜畅谈育儿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1:32
那英发新专辑全面复出
那英发新专辑全面复出


  近日,蝉联两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委会主席的那英在北京举行了“那又怎样 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暌违九年的新专辑也将在10月发行,宣告她全面回归歌坛。

  当天《音乐风云榜》对其进行独家专访。被90后称为女王的那英果然不失大姐大范儿,坦言自己新歌演唱会风格依旧。虽是母亲,爱玩的那英调侃自己为“微博转载控”。出道20年,事业风起云涌,但那英更重视孩子的成长。《音乐风云榜》见证乐坛常青树那英畅谈自己生活事业的点点滴滴。

  90后“巨星”膜拜那英称“女王” 演唱会新歌主打但风格依旧

  《音乐风云榜》2011年打造的年度巨制《巨星梦想学院》在粉丝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也让大家见证了90后偶像的人气和实力。但是在《音乐风云榜》的调查中发现,在歌坛红了二十载的那英如今人气依然不输于人气偶像,在90后粉丝心中有着“女王”般的地位,包括《巨星梦想学院》的巨星学员们对那英也是十分膜拜。在4月份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巨星学员们为了得到那主席的“麻辣点评”,个个使出了看家本领,那英更坦言很欣慰看到乐坛正日趋年轻化,并肯定《音乐风云榜》一直以来对乐坛新人不遗余力的扶持。

  在提及会否顺应当今乐坛的潮流趋势,为90后粉丝做出特别的改变时,那英坦承“让一个唱了20多年的歌手改变自己的风格并不容易,过去是什么样的风格,它就是你的经典,要为了迎合现在的这个市场,去改变什么风格,这个太强人所难”。所以,面对九年之后的新专辑和如今的乐坛和唱片市场,那英信心十足地说道,专辑的反馈更是“市场对你的期待,它一直希望它曾经听过的那英是什么歌,那她出新专辑了,是不是还能够打动它”。看来,这次新专辑及演唱会的成绩,那英依然保持了女王的姿态。即便世界改变,那又怎样?

  自称微博转发控 忘记好友王菲生日微博补祝福

  除了自己钟爱的音乐事业,那英把微博也经营地相当红火。育儿经,美图控,祝生快,做饭菜构成了她微博的主要内容。不过那英可不是微博原创女王,她争辩“我不是微博控,我是闲得没事看看转发控。”转发内容不仅仅关乎育儿和美食,而且那英特别佩服有境界的微博,声称“有高尚的境界,思想的境界的围脖学不来”,所以只好和大家分享咯。其实,那英更视微博为玩物和工具。当下诸多艺人将微博作为宣传推广的平台,那英则发表自己的见解:“微博本来就是拿来玩的。我不是上升趋势的小艺人,所以这微博就变的没有那么的重要,只是玩的一个工具而已。”

  大方直率的那英在微博上坦言忘记好友王菲生日,面对专访的追问,她一样直率地回答,“这跟好不好朋友没关系,就是忘了。”当时刚刚从烟台演唱会回来的那英非常劳累,事后才记起好友王菲生日立刻写微博补祝福。“天哪……今儿你生日哈,完全晕菜啦……我代表各路喜饭王菲滴大小盆友祝……你生快……耶也耶”,言语中透露出女王俏皮的心态。

  儿女成长太迅速 陪伴孩子最重要

  拥有一双儿女的那英每次访谈都不会离开孩子的话题。作为一个母亲,孩子的成长显然是最幸福的话题。那英也不例外。九年,那英坦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陪孩子长大”。而就这几年,孩子的成长太迅速也让那英大吃一惊:“突然发现有好多事,都是骗不了他们的,要跟他们交流的,要跟他们说实话的”。而对于逐渐懂事的孩子对自己陪伴的期待,那英说“宁愿跟朋友们聚会少一点,跟外面人约饭吃少一点,要拿出那么点时间去陪他们,然后多了解一下他们现在的状态”。那英在回答育儿经时更为健谈,大姐大在儿女面前立刻展示出母性的温柔和感性的一面。演唱会前夕,那英加紧排练准备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大为减少。面对孩子对她早点回来的盼望,那英也颇为心疼。因此在兴奋地细述了儿子和女儿的各种趣事后,那英甚至欣然接受《音乐风云榜》提议,果断决定“演唱会我要唱一首孩子们爱唱的歌”。本次演唱会,那英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排练和准备。在演唱会前夕的《音乐风云榜》独家专访中,那英毫不掩饰地公布自己的体重,还大方透露生子后是否复出的复杂心事,更坦言出道20年,每次演唱会都会紧张生病的故事。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就要关注全新改版的《音乐风云榜》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