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专访歌坛大姐大那英:汪峰把我变成文艺青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0日15:10
那英
那英


  那英事隔多年后再发新专辑,并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那又怎样”演唱会,日前这位率性的歌坛大姐大接受了记者专访,畅聊她的个性,她对复出的诠释时,她的话语依然锋利,只有聊到了幸福的家庭和两个可爱的孩子时,她才突然露出甜蜜而羞涩的微笑。

  悲喜交加时会说“那又怎样”

  广州日报:感觉这个主题是对你本身性格的一种体现,你会在什么时候说这句“那又怎样”?

  那英:是的,我平时会在悲喜交加的时候说这句话。(笑)

  广州日报:那这次你再次复出开演唱会,对于目前的备战状态习不习惯?

  那英:我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我根本无所谓什么是复出还是淡出,9年来我什么事都敢干,我还怕啥!?

  广州日报:新专辑中有很多歌是汪峰所写,你们二人各自都个性很强,如果遇到意见不一,会有发生冲突的时候吗?他给你写的歌叫什么名字?

  那英:没有,他很配合我,但是他要固执我也低头。他写的那首歌太靠谱了,把我变成了一个文艺青年(笑),歌叫《变化的年代》,特别好听,我特别喜欢。

  孩子们会唱《一笑而过》

  广州日报:你在音乐圈是大姐,那在生活和家庭中是怎样的状态呢?你跟你先生在家谁说了算?

  那英:其实我们没有谁说了算,我们就是很正常地过日子,在一起生活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是一个家庭,没有必要说谁非得听谁的,我觉得如果是那样两个人就没法过了。

  平时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大事需要决定的时候我们也是很默契的。

  广州日报:你的两个孩子什么性格?

  那英:他俩跟我一样没心没肺的。(笑)我觉得一个人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性格。平时这两个孩子都挺会看脸色的,我呢对他们也是看心情吧,说实话我对他们的管教没有什么原则。

  广州日报:他们会唱你的歌吗?会安排孩子们学音乐吗?

  那英:会的,他们都会的。他们在某一个礼拜或者一个月里,就会哼着《雾里看花》、《一笑而过》,反正都能会一点。现在他们跟我学吉他,也打鼓。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