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刘惜君重返快女舞台 助唱师妹重现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1:50
刘惜君现身快女帮帮唱
刘惜君现身快女帮帮唱

刘惜君深情献唱
刘惜君深情献唱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现身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7进6比赛,两年后再度登上快女舞台的她,作为帮帮唱嘉宾,以师姐身份力助杨洋成功挺进全国6强。同样以抒情慢歌和温婉气质见长的刘惜君和杨洋,被公认为美女歌手的代表,在赛前广被看好。然而由于新专辑繁忙的宣传工作,刘惜君只有不到半天的时候参与排练,加上身体不适。对此,刘惜君信心满满的表示:压力一定会有,因为自己既然是来帮唱的师姐,就一定要能帮助对方晋级。但有压力才有动力,我对我们的实力很有自信,一定能用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比赛中,刘惜君和杨洋这对美丽的“微笑组合”,演唱了周璇的经典曲目《天涯歌女》,在曼妙的歌声中,刘惜君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轻轻舞动,清澈的嗓音和甜美的歌喉让观众再次领略到“透明系女声”对音乐的独到理解和自我魅力,台下掌声雷动。虽然杨洋在赛前就处于危险的待定位置,但在刘惜君的帮助下,两人还是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许,换位成功,而杨洋也在其后的比赛中顺利晋级。在帮助师妹成功晋级后,刘惜君也向杨洋表示了祝福:有实力一定会被认可,再困难也要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坚持走下去。而除此之外,更让刘惜君开心的是,当天江映蓉、曾轶可、郁可唯、黄英、李霄云等09班好友再度相聚。刘惜君表示,告别了09快女舞台,姐妹们各自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忙碌,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是私底下的感情很好很深。今天能有机会相聚在这里,好像毕业多年的老同学一样,自己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