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引爆大运会“第一弹” 演唱开幕式主题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子靖
2011年08月18日08:25
 

  新快报讯 “圣火点燃那一刻的精彩,就注定有不平凡的未来,传奇由谁主宰,万众瞩目在期待……”日前,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立音国际旗下歌手刘惜君和韩炜共同演唱了大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曲《不一样的精彩》,引爆开幕式第一弹。

  当晚,刘惜君一身飘逸的绿纱长裙与韩炜一身英伦装束在象征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形舞台上显得格外醒目,台下观众用手中的彩旗、铃鼓掀起波波“人浪”,瞬间点燃现场狂欢的气氛。此次是两人首度合作,当初得知能够并肩站在大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时,刘惜君和韩炜都激动得直呼“难以置信”。正忙于新专辑《拂晓》宣传的刘惜君说:“大运会是属于年轻人自己的盛会,虽然我不能作为运动员驰骋在赛场上,但是也会用音乐去激发年轻人勇于实现梦想的激情,一起为大运加油与喝彩。”(子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