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美含刘惜君闺蜜相见 综艺节目互曝蜜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09:05
惜君与美含画画
惜君与美含画画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蜜女天团i Me成员刘美含作为刘惜君的蜜友,共同录制了东南卫视《朋友就该这样》,节目通过一系列游戏对抗来考验蜜友之间的默契程度。

  当晚,与刘美含和刘惜君的“闺蜜组”对阵的是“焦恩俊组”。在“朋友拍拍唱”、“朋友连连说”、“朋友连环画”等几回合的游戏环节中,蜜女刘美含和刘惜君都表现的相当精彩与出色,两人的友情也在游戏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闺蜜组”成员在节目中还互爆私下各种趣料,比如刘惜君超强的“砍价”神功,200元被砍到30元成交,让刘美含佩服到不行。刘美含也表示平时最大的乐事就是与刘惜君一同逛街,因为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刘美含还爆料惜君根本就不是什么淑女,倒更像是她的“刘妈”,因为刘惜君在私下里对朋友都很照顾,那种细心周到就像是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她很爱自己的“刘妈”。

  两个可爱女生都是从09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走进大家视线的,在快女比赛之前就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而比赛更是充分见证了她们的友谊。现在两人都在为各自的演艺事业忙碌着,聚少离多,但即使再忙也会经常电话询问对方的近况,彼此倾诉。在演艺圈能有这样知心的朋友让她们更加珍惜彼此,正如节目的名字一样,朋友就该这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