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纯真年代进入倒计时 破例从云端走进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4:52
孟庭苇
孟庭苇


  距离孟庭苇9月10日纯真年代演唱会北京站已进入倒数两周,本次演唱会除了采用3D影像的五大色系视觉效果外,更为了烘托孟庭苇空灵的嗓音,在乐手组合上多了由一把大提琴及中提琴与两把小提琴组成的古典弦乐团。

  从主办单位了解,本次演唱会的导演在许多环节上处处安排惊喜,而孟庭苇本人更主动说服导演的节目安排,突破过去歌手演唱层层包围隔绝的习惯,将在某一首歌演唱时从高舞台走进观众席,对于本次购票进场的观众而言,将史无前例的近距离看到孟庭苇,听偶像唱歌,听偶像在你座位旁说话。主办方更透露截至目前为止几个档次门票已销售一空,其余门票数量也所剩不多,未买票的观众请把握最后时间,带者您的家人爱人朋友,在9月10日教师节当晚,来到奥体馆走进时光隧道回忆自己的纯真年代。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