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与李白“合作” 推神曲升级版《静夜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1:24
龚琳娜与老锣
龚琳娜与老锣


  近日,内地音乐航母太合麦田联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发行了龚琳娜首张数字专辑《自由鸟》。在这张数字专辑中,有一首歌曲《静夜思》正是龚琳娜的老公老锣改编李白的千古名句《静夜思》被龚琳娜娓娓唱来,让人不禁思乡之情更加浓烈。

  龚琳娜《静夜思》这首歌曲是唐朝著名诗人李白的代表作《静夜思》,几乎是全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一首名篇。老锣运用优美的旋律和极富层次的编配,为这首唐诗注入新的乐魂;而龚琳娜则用恬静而富感染力的行腔咬字,完美演绎作品的诗韵与乐韵,表达了她远在他乡、思念家乡之深深情感。

  据了解,太合麦田在2011年金秋发行的龚琳娜数字专辑《自由鸟》是继张亚东《潜流》、李宇春《李宇春》、高晓松《万物生长》、MIC男团《ROCK STAR》之后又一数字专辑力作。由太合麦田率先领导并发起数字专辑发行革命,已经成为中国唱片业一面旗帜,为众多音乐公司盈利指明了方向,数字专辑的出版和发行也为众多艺人以及歌手开拓了全新宣传渠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