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汪峰新专辑处修改阶段 为三部影视剧创作主题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陈蕙茹
2011年09月04日09:20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虽说汪峰领衔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与成都擦肩而过,但是昨晚,汪峰在蓉用一场热力十足的歌友会,回报了成都歌迷的期待。《飞得更高》《春天里》《怒放的生命》等歌首首火爆,现场观众曲曲合唱,更加的有力、更具张力和感染力。特别是一曲《怒放的生命》,汪峰励志、阳刚、充满爆发力的宣言,声震全场。

  据悉,汪峰正在紧张录制最新专辑,每天在录音棚内工作超过10几个小时。此外,他还为好友那英的新专辑创作了两首歌曲,其中一首《变幻的年代》已被那姐钦定为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并即将推出。

  谈到自己正在录制的新专辑,汪峰表示由于还处于不断修改的阶段,因此不便透露太多细节,并表示除了自己,只有极少数人听到过全部的小样。令人惊叹的是,虽然专辑还处于制作当中,但已经有超过三部影视剧基本选定了汪峰的歌曲作为主题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