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奖刘行格三大突破变身“舞台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1:27

  第一个抢跑出闸的选手,未必是最后的冠军。只有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己极限的人才可能笑到最后。本届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来自台湾的刘行格在2个月的时间里不断蜕变升级,突破自我,在评委嘉宾的力挺中越战越勇。在台北赛区仅位列女子第三的她已经完美变身“舞台女王”,开始霸气外露。9月10号晚19:30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上,刘行格将向金奖发起最后的冲击。

  形象突破:瘦身二十斤 路人甲变“索女”

  在金钟奖女子组8进6的比赛上,舞台女王刘行格再一次“惊艳”了一把。当晚,刘行格身穿牛仔上衣配上一袭大裙摆的白色纱裙,帅气和妩媚同时在她身上产生化学效应。不仅瞬间秒杀了在场不少粉丝,连评委小虫老师也不禁发出赞叹:“今晚刘行格好美啊!”

  但工作人员却爆料,这位舞台女王几个月前曾是一个不起眼的“重量级”路人甲。“在参加比赛前,我比现在重二十多斤。参加比赛后就督促自己要健身减重。”刘行格欣喜地向记者展示她的瘦身成果。

  路人甲变“索女”并非易事,据了解,刘行格为了变得现在这样又瘦又美有更好的舞台表现,每天只吃一顿饭。连日夜共处的工作人员也看不下去,心疼地劝她进食补充营养,但是倔强的刘行格依旧坚持着这个习惯。她说:“我的身体没有问题,只是希望能用最好的状态在金钟盛典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风格突破:文艺青年变身舞台女王

  刘行格在舞台上霸气十足,而生活中更像一个单纯的文艺女青年。为了帮补家用,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的刘行格在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在一家咖啡厅当驻唱歌手。“当时的工作是自己从网络海投找到的,希望给自己找一个宁静可以思考的空间。”这家咖啡厅给刘格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驻唱虽然辛苦,但是这个地方让我拥有了自己的歌迷”。

  对于刘行格而言,金钟奖的舞台是开启了她音乐舞台的寻梦之旅。这位生活中的文艺女青年在台上就像“hold住”舞台的女王,惊人的气场以及独特的唱腔让她成为观众们的宠儿。网上有“知音”是这样评价的:聆听刘行格的歌仿佛喝了一杯玛格丽特,刚刚入口的时候可以感受到一种烈酒的火辣,但瞬间热度很快就被她声音中的温柔所冲淡了,满怀让人回味的“哀而不伤”。

  极限突破:“游刃有余、炉火纯青”

  “人红是非多”,当刘行格向金钟奖发起冲击时,“选秀专业户”的质疑声再度响起,理由是她曾经多次参加选秀比赛。“其实我只是参加了一届台湾举办的《超级偶像》。当时发挥不好,只拿了第十名。”刘行格哽咽着告诉记者:“我之前在台湾的比赛中没有做到的,这次在金钟奖的比赛中都很争气地做到了。”

  当时刘行格在参加《超级偶像》时,担任评委的林隆璇曾评价她技巧十足,但是歌曲里缺乏情感。谈起那次的比赛,刘行格给自己打“60分”,“因为当时自己没有克服心魔,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所以在舞台上战战兢兢。”当在金钟奖的舞台,再一次与林隆璇合作时,刘行格得到了林隆璇“游刃有余,炉火纯青”的力赞。

  随着比赛的一步步推进,刘行格在金钟奖的舞台化茧成蝶。她的“金嗓子”不仅帮助自己挺进金钟盛典成为夺冠的大热门,更是征服了众多评委嘉宾,就连齐秦大哥也“点名”要和刘行格一起演唱。此外,内地乐坛一姐韩红,旗下拥有萨顶顶、张靓颖、SHE等众多大腕的星外星唱片公司CEO周小川也出言肯定刘行格的实力。

  这个直率的台湾女孩终于在金钟奖的舞台上找回了对音乐的自信并完美地绽放了自己。对于金奖的争夺,刘行格充满自信,她说:“金钟盛典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脱胎换骨的刘行格!”9月10日晚19:30,深圳卫视将现场直播金钟盛典,敬请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