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牵手齐秦金钟奖合唱 袁惟仁称“已瞑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10:04
“熊抱”完齐秦,袁惟仁的手还舍不得放下
“熊抱”完齐秦,袁惟仁的手还舍不得放下


  昨晚(8月31日),深圳卫视金钟奖总决赛女子组5进2的比赛展开激战,孙琦、刘行格挺进2强,而华语流行乐坛代表人物、台湾著名歌手齐秦“空降”现场为选手苏丹助唱,并亲密拥抱的举动可让嘉宾席上齐秦的“超级大粉丝”袁惟仁坐不住了,他不但抢着话筒发言,要求熊抱,更与齐秦在舞台上牵手合唱了经典老歌《朋友》。

  袁惟仁曾经被骂“死胖子”并轰下台

  作为助唱嘉宾的齐秦一出现就引发在场观众的狂欢。为了让苏丹放松表演,齐秦牵着苏丹的手绕场与台下粉丝互动,最后两人温暖拥抱。这可让嘉宾席上的袁惟仁坐不住了,他抢着话筒大发感叹:“能如此近距离地看到齐秦表演,有生之年是不枉此行了。”而看到苏丹和齐秦拥抱,“小胖”袁惟仁又略含哀怨地自爆囧事,原来2004年齐秦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时候,“小胖”曾激动地跑上大舞台拥抱齐秦,而台下“小哥”齐秦的众多粉丝们可不答应,直吼:“哪里来的死胖子,快下来!”

  金钟奖“小胖”“小哥”终牵手

  为了能满足袁惟仁再一次拥抱到齐秦的“夙愿”,主持人毫不犹豫地邀请他上台,果然,一冲上台,“小胖”便毫不客气地“熊抱”了齐秦。而作为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的袁惟仁更是不会放过与“小哥”同台合作的机会,终于,“小哥”“小胖”牵手对唱了一曲齐秦的经典老歌《朋友》,引来台下粉丝尖叫不断,真不知是因支持而狂欢还是因反对而起哄。一曲唱罢,袁惟仁毫不掩饰地大呼:“太谢谢金钟奖了,我已经瞑目了!”而 “小胖”这句“我已经瞑目了”,便成了当晚主持人调侃最多的金句。

  9月1日(周四)22:30,深圳卫视将为您带来金钟奖男子组5进2的最后比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