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四美图》开演在即 李玉刚带病录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0日15:30
李玉刚在医院打点滴
李玉刚在医院打点滴


  距离9.14-15日李玉刚2011年全新力作《四美图》国家大剧院首演还有短短四天时间。然而开演在即,正在紧张备战的李玉刚却传出生病消息。

  9日下午16:37,名为BY文豪的网友在微博贴出消息:“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李玉刚在北京朝阳区民航总医院输液,当时头带一棒球帽,带着眼镜,输液时就坐我旁边…”该微博引起众多粉丝关注。

  10日凌晨,李玉刚身边工作人员也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李玉刚当天输完液之后便赶到工作室录音直至凌晨,而录音工作完成后,身体不适的他又再度到医院输液。 而每逢重大演唱会前都会大病一场,似乎也成为了李玉刚难以摆脱的一个定律。

  李玉刚《四美图》除9月14-15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两场之外,10月3日还将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