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四美图》全球首演 热情粉丝高调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16
李玉刚9.14国家大剧院《四美图》首演片段
李玉刚《四美图》全球首演 热情粉丝高调示爱
李玉刚《四美图》全球首演 热情粉丝高调示爱【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9月14日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及李玉刚等各主创精心打磨了数月的恢弘巨制《四美图》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演。在美轮美奂的三层表演空间的舞台上,四大美人在李玉刚出神入化的演绎下破时空而来。演出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也来到现场观看。

  新歌带来全新视听感受

  此次《四美图》中创作了大量的新歌,《浣纱曲》、《归去来兮》、《出塞曲》、《月光》等等大量的新歌在舞蹈的衬托下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而《贵妃醉酒》、《爱恨就在一瞬间》等经典的唱段更是在李玉刚全新的演绎下显出另外一番韵味。

  多媒体、幕间诗让现实与虚幻互相交融

  另外《四美图》最大的突破之一也在于将制作十分精良的多媒体影像与幕间诗相互配合,利用李玉刚与美人之间的对话将四大美人的故事融合成一体,以李玉刚自己作为联结四大美女的纽带,以一抹红色作为意象贯穿整部剧的始终,让现场观众在现实与虚幻中来回穿梭,深切体会到穿越的意味。

  视频效果逼真 营造意外效果

  四位美人的篇章结束,在多媒体视频营造的谢幕效果中,李玉刚时而优雅、时而恣意奔放,当最后的视频定格到大幕缓缓拉开李玉刚身着西装从幕后走出时,因为视频逼真的效果,所有人都误以为真正的李玉刚已经出现,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然而当真正的大幕拉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舞台上却空无一人,此时的现场观众忘记了鼓掌,全都呆呆地望向舞台,继而全场再次爆发出掌声,现场观众用他们热情的掌声请出了返回男装的李玉刚!随后李玉刚将其经典的代表作《新贵妃醉酒》献给了所有的观众。

  观众“买帐” 掌声不停

  从李玉刚第一次出场亮相全场观众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在表演舞蹈及演唱时,观众的掌声更是十分热烈。尤其在李玉刚表演舞蹈《翔》及《盘鼓舞》时,掌声可谓经久不息,更有热情的粉丝直接高喊“刚哥,我爱你”。

  圆满结束了14号的首场演出,《四美图》将于15日晚再次亮相国家大剧院。10月3日还会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