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洪辰穿蝶装唱《蜗牛》 寓意破茧成蝶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5:17

  搜狐音乐讯   年纪虽小,但嗓音明亮且极具爆发力,外形酷似“高美男”,表演极具国际范,是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潜力新星,她就是今年快女全国3强洪辰。

  一路过关斩将,走进全国三强,洪辰也从之前分赛区的不受关注到如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虽然之前有过丰富的比赛经历,也获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是洪辰在进入快女总决赛之前并没有备受关注,尽管是杭州赛区冠军,但是她的光芒似乎被其他赛区冠军遮掩。之后她凭借自己的自信和沉稳,拥有极强的舞台掌控能力,总是完美的完成每一场比赛,观众和评委也看到了她的努力和实力。

  随着总决赛的一步步推进,洪辰的王者风范也渐渐显露出来,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她的爆发力让所有人震撼。在今晚的决战之夜,洪辰将穿上蝶装,霸气登场,演唱一首《蜗牛》,歌词的含义搭配服装的造型暗示着洪辰想要破茧成蝶梦想成真。而洪辰最喜欢的动物就是蜗牛,曾经也养过蜗牛当宠物,只所以钟爱蜗牛,洪辰只是跟蜗牛拥有同样的精神,背负着梦想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就像歌词里唱的总有一天她有属于她的天。

  看洪辰破茧成蝶,共同见证快女梦想绽放,敬请关注今晚7点30分湖南卫视直播的快女总决赛决战之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