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蔡国庆成快女末代评委 毒舌被批“有点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26
  郑州晚报报道 如果快女成绝唱,蔡国庆也将沦为末代评委。一本正经的蔡国庆自从成了评委后像变了个人,有意识地娱乐了、开始毒舌了,更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不傻了。不过,通过蔡评委关于自己到底“傻不傻”的陈述,我所能得出的结论竟然是还是有点傻。

  关于傻不傻的问题是有典故的作为快女评委,蔡国庆一直力挺李斯丹妮,因为力挺,甚至和伍洲彤有点争吵。到底是什么样的稀有人才能让蔡国庆如此力保呢?日前,蔡国庆解释了力保之因我就说一句话,那些人可能过于简单地看我了,真以为我傻吗?我不傻。我唱歌这么多年了,我不知道音准?我不知道她跑调吗?我只是觉得好玩,觉得留下李斯丹妮会让“快女”的舞台更有可看性。

  “快女”啥时成了“选逗”了,竟然仅仅因为“好玩”就一关一关地放行,然后还辩解说:“我不傻。我唱歌这么多年了,我不知道音准?我不知道她跑调吗?”啥都知道,还昧着良心专护跑调歌手,难道蔡国庆不傻吗?

  蔡国庆坐上快女评委席后,一下多了几个别号:“男版杨二”、“啰嗦哥”、“咆哮小主”。显然他现今对评委这行还蛮熟悉,知道了这个世界是变了,温文尔雅可能不会被人理睬,你一定要变得暴跳如雷,你一定要敢说狠话,才会引起别人对你的关注。

  于是,蔡评委尽情地发挥,尽性地表演,不过,当他知道突然多了这么多别号后,有点后悔的意思,称,“如果早知道会给我贴上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标签,我可能真的就什么都不说了”。蔡评委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该护的护了,现在又做出一脸委屈无辜的样子,难道蔡国庆不傻吗?

  蔡评委这次出山,迎接他的有笑脸,但更多的是“板砖”。不过,这次蔡国庆表现出很大义凛然的样子我只是想说,我早已经领悟了名和利。为了名利,我们这代演员所付出的代价我也付出了。到了如今,其实我们没有什么再惧怕的了。

  蔡评委不小心说了句实话:“为了名利,我们这代演员所付出的代价我也付出了。”只是蔡评委还应该补充一句:“直到今天,依然付出着。”没错,蔡国庆确实很敬业尽职。至于他说的“没什么再惧怕的了”,我从赵忠祥身上也体会出蔡评委这句话的深意。就是反正这样了,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