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盛典完美落幕 世纪博湾孙琦封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9:30
金钟奖孙琦封后
金钟奖孙琦封后


  2011年中国货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赛,于9月10日晚完美落幕,人气新秀孙琦唱功大爆发,乘胜追击一举赢得金奖,为自己精彩的演艺事业画上浓重的一笔,也让大家把这个实力唱将的完美表演深深定格在心底。

  据悉,总决赛的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就连主持人阵容也空前强大,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央视知性美女主播刘芳菲及深圳卫视主持人刘茗茗、张达将联袂主持盛典。而参赛的选手更是星光璀璨,使出浑身解数,背水一战。决赛现场来自东北的实力唱将孙琦,果然名不虚传。据了解,孙琦签约世纪博湾并推出个人原创单曲《还是情歌》,不负众望口碑极好。

  “百变魔女“孙琦在女子组冠军争夺中,回归帅气,首轮一曲《奋不顾身》,尽管依然获得小柯“毋庸置疑”和科尔沁夫“已证明是未来的明星”的高度评价,但却不敌舞台女王刘行格。不过在第二轮明星帮唱环节中,孙琦与古巨基搭档的“奇迹组合”果然创造了奇迹般的大翻盘。一曲柔情蜜意的《在这离别的时候》慢歌,以及古巨基恰到好处的衬托,让孙琦的魅力声线和情感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就连在首轮比赛中,拒绝亮灯的评委三宝,也表示孙琦是“更适合国际化发展的歌手”,并毫不犹豫地将自己一票投给了孙琦。

  毋庸置疑,出色的发挥让背水一战的孙琦拔得头筹,孙琦的成功,恰到好处的粉碎的一路走来的流言蜚语。“黑马”的成功封后,让她为以后走向国际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