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新歌敦煌MV取景 相隔七年同日再抵月牙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3:53
敦煌骑骆驼
敦煌骑骆驼

敦煌沙漠
敦煌沙漠

重返月牙泉
重返月牙泉


  从2009年8月推出自己首度担任制作人的专辑《孟庭苇的炎夏》之后,这两年孟庭苇在很多城市忙碌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并且在台湾连出了两张梵音《佛教专辑》,然而歌迷最引颈期盼的还是孟庭苇的新民歌专辑,不断在网络上留言询问新专辑的发行进度。

  当所有人还在十一长假七天的旅游回忆中,孟庭苇早在台湾启动专辑MV拍摄的行前会议。10月秋凉之际,孟庭苇新专辑有一首歌将远赴甘肃敦煌拍摄,大西北对于孟庭苇在歌坛有一个特殊的纪元。原来2004年10月已退出歌坛4年的孟庭苇就因为去了一趟甘肃黄羊川,对于当地缺乏雨水孩子求学不易的辛苦有感而发而重返歌坛,并随后将复出歌坛的专辑《红花》版税全部捐给甘肃黄羊川职校,也是在那一次孟庭苇去了敦煌。

  2011年10月,相隔七年,巧合的孟庭苇同日再度踏上敦煌,她将把记忆里莫高窟壁上美丽的飞仙与隐藏在黄沙中的月牙泉收入自己新专辑的MV里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