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乐队打造乐坛纯爷们 嗓音摇滚展现唱作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8:38
红乐队主唱和缪杰同台演绎主打曲目
红乐队主唱和缪杰同台演绎主打曲目

红乐队演绎《我的祖国》
红乐队演绎《我的祖国》

 


  10月17日,“水木同创”旗下的第一支嗓音流行摇滚乐队——红乐队,在上海举行自己的新歌媒体见面会。新专辑《回来就好》被誉为都市奋斗人群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声音,唱出了对生活的感悟。红乐队一致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坚持“纯爷们”路线的原创风格。

  主唱秦臻的声音已极具辨识性,充满了男人的历世沧桑和阳刚之气,一开嗓就把当天到场的记者震慑住了。之后带来的致敬之作《我的祖国》也预示出秦臻及乐队对现场演唱的掌控力,这首老歌通过全新编曲和演出,成为带有红乐队特色的“新歌”,预示着红乐队将带着摇滚乐站上主流舞台,展现中国摇滚乐的力量。

  红乐队的整张专辑由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一手打造。对于红乐队未来的发展,缪杰表示充满信心,也希望红乐队继续努力,将“纯爷们儿”范儿的中国摇滚乐带上更大的舞台。

  红乐队主唱秦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希望成为乐队传统意义上的主唱,而是希望自己浑厚的嗓音成为乐器的一部分,混合交融,打造国内首支嗓音摇滚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