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与EVER乐队北京录音 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1:33

  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与EVER乐队近日专程奔赴北京进行新歌录制工作。据了解,此次新专辑制作部分由叶世荣与EVER乐队亲自上阵,录音过程中美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更好。新专辑录音师由曾经为Beyond乐队录音的Gordon ou'yang担任,录音工作结束后ou'yang老师表示:对这次的录音十分之满意,有信心歌迷听了之后一定会喜欢。

  此外,叶世荣与EVER乐队的北京之行除了完成新歌录音工作外,同时加紧开工,完成了新专辑封面的拍摄。这次叶世荣与EVER乐队为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可谓做足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了给期待许久的歌迷送上一份大礼。此次新专辑上海首唱会已经确定与11月27日举行。届时期待广大歌迷到场与世荣和EVER乐队一同分享这份快乐,一同见证他们音乐路上的每个足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