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杭航获最佳唱作奖 与黄渤叶世荣信乐团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4日14:46
杭航
杭航

黄渤和杭航
黄渤和杭航

  近日,创作歌手杭航受邀出席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承办的 “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并获“最佳唱作新锐奖”令其“唱作才子”的称号实至名归。参加本届颁奖典礼的歌手阵容强大,涵盖当今华语两岸三地原创歌坛顶尖人物。来自中央台及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湖北、辽宁、台湾的十位主持人联袂主持颁奖盛典。

  此次,歌手杭航是继去年获得中国音乐流行榜年度最佳唱片后再一次获得国字头大奖,而这一次他也表达了自己不一样的心情。他说:“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是中国政府最高奖项,这次获得的华语最佳唱作新锐大奖,是对自己多年演唱和创作两个方面的肯定。”当晚,杭航与自己的好兄弟黄渤、以及前Beyond乐队叶世荣、信乐团等众多朋友一起同台得奖,他坦言:“意义深远,是一辈子的记忆。当晚的舞台,杭航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不要爱情》,瞬息引起现场数以万计的观众欢呼鼓掌。由此不难看出,《不要爱情》势必能成为“唱作才子”杭航又一经典代表作。

  据了解,中国原创歌曲奖有着辉煌历史,《吉祥三宝》《天路》等歌曲都曾获此殊荣。该奖项因其强大号召力和吸引力而备受广大群众青睐和关注,2005年被纳入国家级政府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的行列,每两年举行一届。今年的“最佳唱作奖”被杭航一举获得,极具才情的他,《杭航出状元》一经推出就获得2011最佳专辑,杭航已然成为华语乐坛唱作俱佳的优质偶像代表。(文/雪若)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