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合辑全国签售完美落幕 销量破12万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17:30
签售会现场人山人海
签售会现场人山人海

快女签售会现场
快女签售会现场

快女人气爆棚
快女人气爆棚

  2011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杨洋等个性十足的13位女生们牵动着电视机前亿万观众的心。比赛结束之后,由天娱传媒为快女全国十二强量身打造的快女合辑《baby sister》强势出击,迅速占领了10月华语音乐市场半壁江山。

  紧接着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快女们转战全国9个城市,“2011快乐女声全国巡回签售会”陆续在哈尔滨、大连、西安、武汉、上海、厦门、重庆、福州、长沙火热上演。快女们所到之处无不成为歌迷的狂欢Party,高度的关注度和巨大的影响力再次见证了段林希、洪辰、刘忻等新兴快女们不容小觑的市场号召力。另据悉,快女12强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将于11月火爆启动,届时势必又将在国内掀起一股新的快女音乐热潮。

  手握梦想心怀爱 快女合辑重磅出击

  在这张“音乐全主打 梦想全垒打”的专辑中,十二强每人都拥有一首专属自己的成长练习曲。在音乐概念上,不强调刻意的突破与改变,让音乐回归最本质的那一点,充分发掘12组女孩的“新声”魅力和对音乐最纯真的真情表现。

  快乐女声合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除了2011快女十二强的单曲,还有09快女曾轶可创作的加油歌《baby sister》助阵,同门师兄陆虎也为洪辰、苏妙玲、金银玲、陆翊量身打造单曲,今年最佳创作型快女崔天淇为王艺洁、李斯丹妮担纲创作。上市以来,《baby sister》迅速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并高居不下,段林希《追梦的孩子》、洪辰《爱多少》、杨洋《等爱》等歌曲更是广为传唱。同门师兄师姐给力助阵为她们加油打气,快女们向大众传达了她们对未来的音乐道路不怕艰险、勇于挑战自我的新态度。

  全国9场巡回签售 合辑《baby sister》销量达12万

  快女合辑《baby sister》中歌曲根据快女们各自的定位,通过专业创作团队的量身打造,顶尖录制团队的鼎力协作,用最纯粹的音乐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独特而又颇具魅力的Baby Sister。其中杨洋的慢情歌《等爱》、李斯丹妮的特色麻辣电音舞曲《又怎样》、王艺洁的心灵浮世绘的“自感动”民谣《听他们说》,用不同音色,不同节奏展现着独一无二的快女们。这样一张精彩丰呈的合辑,在快女们的用心诠释下,注定了《baby sister》火热的畅销市场。

  继10月2日哈尔滨首签会后,快女12强们在短短一个月内,迅速转战全国9个城市,举办巡回签售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快女合辑《baby sister》也多次面临断货。每到一座城市,快女们的现身都迎来了当地歌迷的大狂欢,甚至是外地歌迷赶来签售,人山人海的签售现场到处都挂满了横幅和气球。歌迷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和呐喊,让我们一次次见识了快女们的市场号召力。据官方统计,短短一个月内,2011快女合辑《baby sister》销量已达12万张。快女和热情歌迷们不仅一起创下了一个个试听高峰,更是再创了唱片的销售记录。快女全国巡回签售会的火爆让我们见证了快女无与伦比的市场影响力。

  快女成选秀风向标 梦想创造奇迹

  快女全国十二强中大多数都是90后的孩子,快乐女声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大舞台,而她们也完成了大众对她们的期望,用汗水和泪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baby sister》是快女结束比赛后呈现给观众的第一个作品,也是她们进军乐坛的第一步。随着《baby sister》全国巡回签售会10月23日长沙最后一场签售的完美收官,快女们已然脱去了比赛时期的青涩,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星。除了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进,她们还朝多方位、全方面发展着。如段林希、刘忻、杨洋等接拍微电影,陆翊参演电视剧《斗红颜》等,这些都向我们证明了快女的综合实力及发展潜力。

  快乐女声作为选秀节目的领军者,不断向乐坛,甚至是影视界输送着新鲜血液。而如今铺天盖地的选秀节目也不禁让人质疑选秀是否已经到了该被取缔的时候,但毫无疑问,从2011快女的成功可以看出,选秀依旧是为乐坛培养新生力量的重要渠道。而这些心怀梦想的孩子们,也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向人们证明:梦想,真的可以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