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新专辑点燃摇滚梦 北京殿堂之夜万众瞩目

2011年11月24日08:08
来源:搜狐音乐
 


  筹备新专辑达半年之久的汪峰,近日公布了其新专辑的名称并宣布由26首作品组成的第九张个人专辑《生无所求》将以双张唱片形式正式上市,新专辑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网络的讨论热潮,联系到其在微博首发的单曲当日即超过六万人转发,累计上千万人试听,在一片唱衰唱片业的论调中,汪峰此次新专辑发布无异于逆势上扬,不怪有业内人士高呼属于汪峰的时代已经到来,而汪峰年底北京的演唱会则更是在这轮摇滚热潮上再添一把火,网上已有大量歌迷对于汪峰的全国巡演城市站摩拳擦掌,准备与他们的“汪老板”一起创造中国摇滚演唱会的新时代。

  划时代专辑点燃新时代摇滚梦

  11月16日,备受期待的汪峰个人第九张专辑《生无所求》正式公布,这一由两张CD、26首歌曲组成的华语音乐年度压轴大作,凝聚了“时代歌者”汪峰2011年80余首个人创作中的精华,曲风涵盖民谣、布鲁斯、摇滚等多种形式,用中国摇滚乐最高规格的技术水准和创作诚意为歌迷奉献了一份超级音乐大餐。新歌一经推出,即受到社会各界广大关注及热议,主打歌曲《存在》持续蝉联中歌榜冠军单曲,网友纷纷评论留言“在普遍娱乐化的音乐圈,只有汪峰这样的歌手值得尊敬。”在随后举行的汪峰成都站演唱会上,汪峰手持全新专辑《生无所求》,郑重的向全场歌迷宣告:“唱片还在,音乐不死!”引发了歌迷疯狂呼喊,全场歌迷几近站立看完整场演出。有不少歌迷用微博现场直播演出盛况,引发网络上粉丝大呼属于中国摇滚的时代已经到来,甚至有人喊出了“94年红磡体育场”的字样,激情之夜可见一般。

  万众期待北京摇滚殿堂之夜

  12月10日汪峰北京演唱会在即,作为中国的摇滚重镇,汪峰誓要在此再创高潮,希望届时是一场可载入摇滚演出史册的、里程碑式级别的演出。而成都之夜,歌迷喊出的“梦回红磡”,无疑让所有中国摇滚乐爱好者精神为之一振,1994年中国摇滚乐队在香港红磡演出,阵容超级庞大,演出的效果空前凡响,虽然十几年过去了,但是当时现场的火热程度至今仍被人们津津热道。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如香港红磡体育馆一样,在北京这个中国人的娱乐重镇中,五棵松体育馆向来被视为偶像与巨星的舞台,人们在这里一向只为娱乐而来,在声光舞影中求取一夜欢乐。但汪峰却要带着他愤怒和现实的摇滚音乐来此,就像当年中国顶尖摇滚人气势汹汹去到红磡演唱一样,用摇滚的呐喊,感染一切。希望如歌迷所说的“12月10日,将是载入中国摇滚史上的一天,因为这是个创造历史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