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纪敏佳做客《音乐现场》 与三位帅哥现场相亲

2011年11月24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纪敏佳
纪敏佳


  今日,选秀歌手出身的纪敏佳来到《音乐现场》办起了她的《翱翔的翅膀》首唱会。在节目中,她除了与观众分享了全新专辑的制作过程,还和歌迷大玩游戏“挤眉弄眼大胃王”,台上台下都笑成了一片。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纪敏佳一直以实力派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而此次新专辑更是好好展示了她自己的好嗓子,在节目当天,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请她参加“实力唱将”环节,而当纪敏佳一次又一次的完成“飙高音”的任务后,台下的观众无不为她鼓掌。随后,纪敏佳自己跟大家聊起了这张专辑的点点滴滴,而她也非常感谢制作人胡力给她的极大帮助与支持,而纪敏佳也坦言这张专辑不会让歌迷失望。

  在随后的环节,纪敏佳玩性大发,在玩“挤眉弄眼大胃王”的环节时,她还主动挑战比较难以诠释的角色,让现场观众无不咋舌。

  据悉,当天栏目组还特意为单身的纪敏佳安排了一场相亲环节,三位男嘉宾个个一表人才,而纪敏佳最终是否能够牵手成功呢?敬请收看本周日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