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将亮相音乐先锋榜颁奖礼 入围三大奖项

2011年12月02日13:59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
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

马天宇
马天宇

  日前正在上海忙于拍摄自己主演的新剧《浪漫满厨》的马天宇受到音乐先锋榜的力邀,将于12月10日出席在武汉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重量级音乐颁奖礼,届时,内地港台两岸三地的众知名歌手会亲临现场共睹盛事。马天宇凭借自己2011年全新单曲《拯救世界》欣喜入围三项大奖,并成为大热人选。

  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盛典邀请到了两岸三地众多实 日前正在上海忙于拍摄自己主演的新剧《浪漫满厨》的马天宇受到音乐先锋榜的力邀,将于12月10日出席在武汉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重量级音乐颁奖礼,届时,内地港台两岸三地的众知名歌手会亲临现场共睹盛事。马天宇凭借自己2011年全新单曲《拯救世界》欣喜入围三项大奖,并成为大热人选。 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盛典邀请到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唱将汇聚武汉,光良、容祖儿、孙楠、炎亚纶、林俊杰、陈楚生、张杰、马天宇等都列入邀请名单范围之内,近来演艺道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马天宇不但在歌曲方面佳作不断,影视道路上也是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影视剧邀约不断,并数次挑起男一重担。此次参加该颁奖典礼,更是跟剧组告假抽身出席。 而2011年刚刚推出了自己全新单曲《拯救世界》的马天宇,凭借新鲜的曲风及愈发成熟的唱功受到音乐先锋榜的肯定,入围了十大金曲、飞跃进步及最佳公益歌曲三项大奖,届时,粉丝将可与偶像一起揭晓这激动一刻,而马天宇则表示不管拿奖与否,都会继续带给粉丝更多更好的作品,而自己的另一首新歌正在筹备过程中。 力唱将汇聚武汉,光良、容祖儿、孙楠、炎亚纶、林俊杰、陈楚生、张杰、马天宇等都列入邀请名单范围之内,近来演艺道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马天宇不但在歌曲方面佳作不断,影视道路上也是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影视剧邀约不断,并数次挑起男一重担。此次参加该颁奖典礼,更是跟剧组告假抽身出席。

  而2011年刚刚推出了自己全新单曲《拯救世界》的马天宇,凭借新鲜的曲风及愈发成熟的唱功受到音乐先锋榜的肯定,入围了十大金曲、飞跃进步及最佳公益歌曲三项大奖,届时,粉丝将可与偶像一起揭晓这激动一刻,而马天宇则表示不管拿奖与否,都会继续带给粉丝更多更好的作品,而自己的另一首新歌正在筹备过程中。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