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学唱粤语歌 广州个唱邀歌迷对唱

2011年12月14日16:50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个唱与南方二重唱
北京个唱与南方二重唱


  出道以来一向以温婉清新形象示人的台湾歌手孟庭苇,今年九月在纯真年代II北京演唱会上首次背上吉他,穿着帅气利落的牛仔短裤白色衬衫亮相,与特别嘉宾三届台湾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共同弹唱了两首校园民谣,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惊呼连连,也成为看过北京场歌迷票选人气最高的一个环节。

  以玉女歌手形象走红的孟庭苇,其实会弹吉他也会弹钢琴,多才多艺,早前唱片公司没有安排走这种路线,这些才艺也就从未有机会在内地舞台上表演过。由于北京演唱会现场弹唱效果出奇的好,观众反响更是热烈,为了让喜欢她的歌迷有更大的满足,即将在广州举行的跨年演唱会将会加重吉他自弹自唱的环节,让歌迷朋友一次听到爽。

  广东是粤语系的大本营,孟庭苇此次开唱,为了表示诚意,将会现场邀请一位幸运的男歌迷,跟她合唱一首广东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曲目上,选择了1982年版香港无线电视台年度大戏《天龙八部》的主题曲《两忘烟水里》。为何会在如此多经典粤语歌曲中选择这首, 孟庭苇俏皮地说听到这首歌的年纪大约是在初中,那个年代也是属于她自己的纯真年代。如此用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定会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也希望能给广州歌迷留下终身难忘的一个纯真年代跨年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