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历年资料扫描上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16:02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1年的时间有多长,可以让一个婴儿从呱呱落地到大学毕业,然而在不断新人辈出,最为追求流行文化的艺能界里站稳脚步又能持续10年以上的已经少之又少,更何况是20年以上。然而来自台湾的女歌手孟庭苇从1990年出道至今整整21个年头, 歌坛的成就从90年初台湾头号军中情人,玉女掌门人到95年中央台春晚台湾唯一代表,累积21年来华人女歌手专辑销量累积第一名的种种斐然成绩让孟庭苇成为一代人记忆的经典,地位传奇永不可取代。

  日前,孟庭苇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刚上线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www.moontalk.com.tw,网站美观丰富,不仅将艺人历年专辑MV影视作品呈现,更动员数名员工花了整整2个月的时间将孟庭苇21年来的新闻剪报扫描成图文件,上传到官方网站。据洹国际经纪总监蔡智勇先生表示,90年代网络不发达时,很多艺人的作品资历不能被了解,甚至歌迷搜集不到相关信息,大陆幅员广大,网络力量才是无远弗届, 所以我们这次特别将官方网站着重在数据数据搜集整理,期待能让更多地方歌迷朋友能更加认识并收藏自己喜欢的偶像所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