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张栋梁做客音乐现场 “轻熟男”不轻易惊动爱情

2011年12月15日17:45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
张栋梁


  近日,张栋梁带着他全新个人专辑来到《音乐现场》,举办他的首唱会。在栏目中张栋梁不但和观众分享了他近两年的生活感想,而且在游戏的环节中他的临场敏捷反应,无不让人惊叹。预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张栋梁本次带着他的个人全新专辑来到《音乐现场》,此次专辑与以往偶像路线不同,其中不仅包含着音乐,还有张栋梁撰写的散文,是一张结合音乐与文字阅读的音乐故事概念专辑。而张栋梁本人也表示,自己现在在个人生活和音乐态度方面都更加成熟,他期待借新作分享自己的“轻熟男哲学”。

  张栋梁自踏入歌坛以来,一直都是绯闻和丑闻的绝缘体,被公认为是娱乐圈“最干净”的男星,而此次阔别乐坛两年,以《别再惊动爱情》回归舞台在台湾和内地取得良好佳绩。因为新专辑名叫《别再惊动爱情》,在当天的不免被主持人问到他目前的爱情生活,张栋梁表示已经很久没谈恋爱了,希望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渴望能让两家人融洽在一起的婚姻,也知道这急不得,父母亲也没给他逼婚,目前以工作为重,不会轻易惊动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