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耀乐团蓄势待发 首张电音摇滚专辑即将推出

2011年12月16日11:20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米迪拉》

  标榜国内第一个走电音摇滚路线的耀乐团,相继于之前推出的作品《Pain》、 《璀璨(Honor)》在网络上 大获成功后, 近期又发表了全新的单曲《米迪拉》和《Single Party》。两首歌在各大网站的搜索量节节攀升,仅一周时间点击率已高达十万次。电音摇滚这种欧美正在风行的音乐风格,使耀乐团成为与国际接轨的第一人,自然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和媒体们的关注。

  所有音乐都是耀乐团的原创,自今年10月至今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创作并录制了15首歌曲,快慢皆宜。每首歌都融入了现今欧美音乐中最IN的流行元素,堪称与Billboard同步的中国音乐。据耀乐团经纪公司大牌佳音透露,目前乐团正在紧锣密鼓的 “秘密”筹备首张新专辑。为了呈现出这第一张佳作,耀乐团推掉年底大部分的通告,安心“闭关”录音制作。

  截至日前新专辑的制作非常顺利,所有歌曲均由乐团核心成员包揽词曲创作, 预计将在2012年春节前推出。为了配合首张专辑的宣传,耀乐团还将于1月12日在北京举办他们正式出道以来的首个Mini Concert。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