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宇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张宇为跨年个唱“转型” 演出曲目大曝光

2011年12月29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张宇宣传首次北京个唱 准备不足现场破音
张宇海报
张宇演唱会海报


  本周六,也就是跨年夜,2011张宇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这是他出道20年来首次选择来到北京举办个唱,他将在跨年夜的三个小时内将自己出道以来的所有经典红歌全部献唱给歌迷朋友。

  五大桥段 串起张宇跨年夜演出

  张宇北京演唱会将以最为经典的《月亮惹的祸》作为开场,一开场就势必能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下来将迎来“催泪金曲”环节,在这个环节里,张宇将会演绎他众多经典中的苦情歌曲,如《曲终人散》、《消息》、《一个人的天荒地老》等。嘉宾“女爵”杨乃文登场必将把整场带入冷艳摇滚的气氛,两人将合唱《傻瓜与野丫头》这首俏皮的歌曲,接下来杨乃文也将带来精彩的个人秀。在演唱会的第三个环节上,张宇将演绎“男人情歌”,在这个部分他会用用《男人的好》、《一言难尽》、《给你们》、《大丈夫》、《圆谎》等歌曲唱出广大男人们的心声;第四个环节“不必在我”,作为创作型唱将的张宇将演唱写给众多天王天后的歌曲,如那英的《心酸的浪漫》、张惠妹的《趁早》、彭羚的《囚鸟》等经典曲目,这些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由张宇亲自演绎又将会是怎样的味道,不禁让人期待;演唱会的最后环节“K歌金曲”,张宇将演唱观众演唱如《大女人》、《雨一直下》、《用心良苦》等势必引发全场大合唱的歌曲,甚至观众可以现场点歌,直到大家听到尽兴为止。相信2011年的最后一天,来听张宇的演唱会将是送给自己2012年的最好的礼物。

点击进入张宇2011北京演唱会


  张宇出道20年为演唱会“转型”,不做苦情歌王

  张宇的很多成名歌曲都是表现伤心男人的苦情流露,所以他也被人定义为苦情歌手,但生活中的张宇却是一个状态十分松弛,非常搞笑的人。张宇本人也表示自己被“苦情”这个概念包装了太久,这次在跨年夜举办个唱,跨年夜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日子,所以自己将要在演唱会中“转型”,除了将自己的所有经典歌曲一一献唱之外,还要发挥出自己的搞笑与主持才能,更多地与观众互动,力争让全场观众沉浸在温暖与欢乐之中。

  根据张宇的妻子十一郎透露,除了圣诞节要去拉斯维加斯演出外,现在的张宇每天都在紧张的排练当中,他亲自监督乐队排练,词曲改编,包括舞台服装的设计等所有细节都亲自把关,力求完美。为了这场20年等一回的演唱会,张宇目前的身上压力非常大,还发过几次脾气,作为后盾支柱的老婆自己只能默默流泪忍受。

  低票价,高质量,门票几乎售罄

  12月31日跨年档历来是北京最热的演唱会档期,今年北京同时有三场演唱会在跨年档举行。当张宇被问及如何看待同期演出时,他开玩笑底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既有宋祖英的端庄,也有小野丽莎的清新,更有张宇独特的诙谐。张宇希望届时喜欢他作品的老朋友都能来到现场,用三个小时和他一起回顾曾经的20年,共同度过跨年夜。与跨年档期其他的大型演唱会相比,2011年12月31日“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的平均票价是最低的,大约为400元上下。相比同期的宋祖英演唱会更是只有不到一半的价钱。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希望喜欢张宇的朋友们不会因为高票价而被挡在门外,在跨年的特别时刻能够邀请到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看。张宇本人坦言,虽然票价不高,但作为自己20年的第一次北京演唱会,演出质量一定不会打一点折扣,绝对会奉上一场诚意十足的精彩演出。目前距离演出只有最后一周的时间了,门票几乎售罄。张宇本人低调地表示是沾了跨年档期的光,还笑称是不是票务系统坏了。本人姿态低,反响却很高,在某网络调查中,无数观众都将张宇北京演唱会选择作为跨年演唱会的选择,《消息》、《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用心良苦》《大女人》《一言难尽》等众多经典名曲必将重新掀起怀旧风潮。

  演出名称: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区:1280、980元

  看台区: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演出暂定曲目曝光

  开场

  月亮惹的祸

  单恋一枝花

  催泪金曲

  爱情条约

  曲终人散

  走样

  消息

  情有独锺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嘉宾杨乃文登场

  傻瓜与野丫头

  星星堆满天

  静止

  男人情歌

  男人的好

  圆谎

  走路有风

  给你们

  大丈夫

  一言难尽

  小小的太阳

  猜心

  四百龙银

  不必在我(为别人写的歌)

  我心酸的浪漫

  趁早

  囚鸟

  伞下

  仰望(新歌首唱)

  K歌金曲

  雨一直下

  大女人

  没关系

  月亮惹的祸

  用心良苦

  以当天演出现场曲目为准

相关链接:

张宇北京跨年演唱会低票价高质量 门票几乎售罄

张宇邀约模仿秀歌手 北京演唱会同台合唱PK

张宇谈婚论道做宅男 12月31日将办首场北京个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