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为听友布置寒假作业 发起线上听歌报告

2011年12月30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2011最新国语专辑《?》自发行以来广受好评,销量持续攀升。此次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一向体恤歌迷的陈奕迅更在各项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到内地为新专辑做宣传。据悉,新专辑在线上的收听人数早已突破千万,专辑中每首歌曲都倍受听友们的推崇,上线至今点击量仍持续飙高。除了为广大听友送上好听的音乐,陈奕迅也希望能听到广大听友们的心声及对于新专辑听后感的反馈。此次,唱片公司特别在线上发起,“陈奕迅新专辑《?》听歌报告”的问卷调查活动,以收集听友们对于《?》的内心见解。

  此前,在成都举行的陈奕迅新专辑《?》的听歌报告会上,陈奕迅便向在场的歌迷和媒体朋友宣布此次听歌报告的线上活动的启动。发起此次活动,一方面意在感谢歌迷长期的关注与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倾听广大听友们对这张富含探索人生意义专辑的评价与见解,与听友进行深度交流。活动中,陈奕迅更与现场歌迷一同清唱新专辑中大热曲目《孤独患者》,还与歌迷大方互动,轻松对话。除此之外还邀请歌迷上台示范如何填写听歌报告问卷,当被问到“听歌的地点”时,歌迷给出“在床上听”的选项,陈奕迅立刻搞怪地插话问:“那请问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听呢?”引得台下爆笑连连。

  新专辑以“?”命名来表示对人性的疑问,专辑中的歌曲更是唱出对人生的细致揣摩。陈奕迅希望歌迷买到专辑后能够仔细听、慢慢消化。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可以把这张专辑当作一份“寒假作业”,好好地认真地完成。并号召歌迷等到“新学期”开学,就一定要去网上填写听歌报告的调查问卷。为感谢歌迷积极配合与支持,届时,将会在认真、完整填答提交调查问卷的听友中随机抽取50名幸运听友,送上陈奕迅签名海报或?纪念挂绳等精美礼品。获奖名单将于2012年2月7日公布,敬请广大听友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